霛冷

无。

  放个之前在学校画的备,就不打tag了,刷到随缘吧

  我知道我画得很烂感觉没必要但是我还想说一下我后面真的会很长时间不会画备了呜呜呜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他

  啥时候能看清!就继续!建设!

  真的,粉丝从0陆陆续续到了80多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哎哟我真的太感谢了爱在座的每一位

  下面是我的一些发疯

  我靠我真的好崩溃,我明年就要高考了,我看不清,我看不清,我真的看不清,我不是近视,我从来没有近视过。。。。。。我要是离屏幕只有一两厘米的话我还可以看清大部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可以不用自己做饭了我要去蹭别人老师的饭,到处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趋势

  (阴暗地爬行)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